歡迎觀臨{浩軒的Blog}

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梁靜茹-暖暖歌詞

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

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

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

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



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

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

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

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



*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

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

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

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*



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

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

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

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



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

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

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

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



REPEAT*



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



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

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

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



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

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

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

我也希望變更好

沒有留言: